我局召开规划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6-10-28       点击数:74149

    8月29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组织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及周边区域发展概念规划》评审会在南昌召开,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宋铀出席并讲话,评审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明和主持。评审会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对五家入围评审单位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及周边区域发展概念规划》规划方案进行了评审。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市发改委、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水务局、交通局、旅发委、文广新局、新建区等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五家规划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后逐一点评,认为报审方案较好地完成了规划设计任务,并在区域发展布局、土地利用规划、交通组织、遗址保护利用、项目策划安排等方面对方案深化提出了优化调整的建设性意见。规划设计单位表示,将及时梳理、提炼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确保规划方案的更趋科学合理。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及周边区域发展概念规划》编制的目的就是围绕遗址公园建设、围绕全域经济发展和文化旅游项目策划,研究提出周边区域总体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及相应功能定位、土地利用及空间总体布局、对遗址公园保护展示利用提出相关思路和建议。为下一步相关规划工作提供系统性、框架性的纲要指引。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