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考古遗址公园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6-10-11       点击数:75018

QQ图片20161010162312.jpg


QQ图片20161010162318.jpg


        10月8日-9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组织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南昌召开,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姚燕平、宋铀出席并讲话,评审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明和主持,来自文物考古、规划、文化旅游等相关专业的7位国内知名专家、省文物局、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市发改委、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水务局、交通局、旅发委、文广新局、新建区等相关单位及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


        评审会现场,专家组围绕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建设的目标与定位,就划定遗址公园范围、遗址公园整体风貌设计意向、游览线路、公园内外部服务接待设施要求及遗址博物馆、游客中心等重点设施的选址与规模对各入围单位所提交的设计方案进行集中评审,对各入围设计作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综合比定后推选出前三名。


        此次评审会事关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创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是遗址公园建设过程中关键的一步,将为今后遗址公园的建设提供引领性、指导性意见和纲要性指引。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