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博物馆开展“注重优质服务、争做青年先锋、绽放青春活力”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数:2067

按照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诚信行动要求,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围绕“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主题,2017年7月3日起,大庆市博物馆全面展开 “注重优质服务、争做青年先锋、绽放青春活力”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一是统一形象,营造良好活动氛围。通过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工作牌等形式,引导博物馆接待服务窗口的青年职工多渠道亮身份、多方位树形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接受观众监督。同时,利用博物馆网站、微信平台,对“注重优质服务、争做青年先锋、绽放青春活力”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暑期安全卫生大检查。2017年暑假参观客流高峰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全馆安全卫生服务设施自查活动。重点对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维稳器械配备、安防消防和供电设施设备配备运转以及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便民服务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检修,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节日期间文物和游客安全。

三是开展青年志愿者文物清理活动。来自东北石油大学的28名大学生志愿者对博物馆展厅的文物进行清洁,在大家的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合作与配合下,将博物馆展厅的部分展区以及文物陈列死角全部清理干净,为观众提供优美舒适的参观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大庆市博物馆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先锋作用,努力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职业文明风尚, 为建优质服务的景区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庆市博物馆)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