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2       点击数:7897

一年来,遗址管理局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规章制度逐步完善,管理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在市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评选中获得良好等级,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绩效目标管理不断规范,在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过程中,严格按照市财政局的要求,对部门整体支出、部门预算项目、海昏专项项目均编制了绩效目标,实现财政预算资金的全覆盖。二是绩效运行监控有所突破,根据绩效管理相关办法,开展绩效监控并形成了绩效监控报告。三是绩效评价质量稳步提高,我局报送的海昏专项项目绩效评价报告被评为优良等级。四是绩效结果应用机制逐步建立,通过预算管理、落实整改、结果公开等方式,对绩效评价结果进行了应用。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编制下一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加强内部控制,完善项目管理 ,并在管理局网站上公开了绩效评价报告。


总体来看,我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与市财政局对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将继续深化改革,建立完善“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综合财务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