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及其他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19       点击数:43426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南昌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

对象:入闱面试人员

时间:20198269:00-17:00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大厦A11楼第一会议室。

所有入闱面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或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应提供的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

3、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其它相关材料;

4、网上报名表3(报考单位、主管部门、人社局各一份)

打印方式:考生登入报名系统,点击打印报名表格。

五、递补人员资格审查

对在资格审查阶段因不合格、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如笔试成绩并列,一并递补,并在规定时间对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递补人员资格审查公告见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网公告。

六、其它事项

1、面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2、请入闱面试的考生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 保持随时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在特殊或紧急情况下联络考生。

3、所有考生应及时了解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网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信息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791-83838528

监督电话:0791-83837638


附件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19819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