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对海昏文旅公司新任高管开展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4-20       点击数:11188

  为强化新任国企高管廉洁从业意识、一岗双责意识,按照市纪委“四必谈”工作要求,4月17日上午,遗址管理局召开海昏文旅公司新任高管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万欣同志主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同志出席并讲话,纪工委(监察组)、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邹慧丰同志指出,对新任高管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要督促新任高管从严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并对4名新任高管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章守纪按制度规定开展工作;强化自律自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新任高管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组织的期望、群众的期盼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管理局、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监察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