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点击数:7913
  4月29日下午,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李跃华主持会议。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万欣,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刘斯武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博物馆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精神,对局党工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和深入动员。

  会上,彭印䃂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副省长吴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马志武,代市长黄喜忠等省市领导近期赴遗址公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万欣同志传达了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讲话精神。刘斯武同志宣读了《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

  最后,叶明和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快解放思想,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基础,是跻身遗址公园第一方阵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广大群众热切期盼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将解放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凝心聚力,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加快落地。要端正态度,正视不足,找准差距,以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遗址公园开园开放提出的时间要求,以“精心谋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为标准,做到硬件品质提质提升、软件运营争创一流、新开工项目趁热打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以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开园运营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坚持善做善成,切实推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要广泛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活动;要聚焦重点,务求取得实效。要切实把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知行合一的思想大解放,凝聚起海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合力。


(来源:宣传推广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