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博物馆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点击数:11699

  5月8日上午,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副省长吴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马志武,代市长黄喜忠等省市领导近期赴遗址公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遗址管理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对全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和深入动员。


  会议指出,全馆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加快解放思想,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坚强保证,是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广大群众殷切期盼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切实增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针对性。要围绕开园开馆目标,聚焦展陈建设、开放管理、保护研究、干部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找准差距,着力破除制约事业发展的思想枷锁,以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开馆运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全力提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效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大讨论活动开展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思想的“破冰”引领行动“突围”,用“头脑风暴”点燃“发展激情”,为推进开园开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遗址博物馆)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