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赴遗址管理局督导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09       点击数:7961

  5月8日,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督导小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少峰,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李谞文,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副处长郑斌杰赴我局督导检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刘斯武作了专题汇报,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刘斯武向市委督导组汇报了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局党工委高度重视,在学习动员阶段,主要领导亲自主持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层层动员,遗址博物馆、文旅公司也相应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从“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凝心聚力,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加快落地”“坚持善做善成,切实推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对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和深入动员。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做好自媒体宣传,撰写理论文章,积极对接媒体等,营造了浓厚氛围。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遗址管理局将始终紧扣“彰显省会担当,打造文化地标”的主线,坚持将大讨论活动与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四三”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进遗址公园高标准开园开放”目标相结合,将遗址公园置身全国乃至世界大格局中寻找定位、谋划发展,聚焦推进遗址公园“闪亮登场”“精彩呈现”目标,结合遗址公园建设、运营、管理实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除思想障碍,把遗址公园打造成为大遗址建设“江西样本”和江西文化“新名片”,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宏伟征途中彰显省会担当。

  下一步,在做好学习动员、对照查摆、整改提升等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518国际博物馆日“多元与包容”主题,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上旬,准备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多元海昏侯国”主题讨论活动。

  在认真听取了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汇报后,市委督导组仔细查看了有关资料,对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行动迅速,活动方案主题突出,措施务实。李少峰指出,要围绕“四个推进”、突出“四个聚焦”,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来推动实际工作。要将查摆问题与整改提升融合并行,尤其要在活动中做出海昏特色,海昏亮点,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实现遗址公园高标准开园开放。


(来源:宣传推广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