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南昌实干践行“两个维护”彰显省会担当 以工作实绩回报关心厚爱推动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25       点击数:3707
市委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研讨会举行
吴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伟柱刘家富出席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一周年之际,5月22日,市委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研讨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感恩奋进,彰显省会担当、推动跨越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聚集力辐射力带动力,着力把南昌打造成实力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创业之城、英雄之城,用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关心厚爱。

  吴伟柱、刘家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依次发言。

  吴晓军指出,去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并对江西提出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一年来,南昌始终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吴晓军强调,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掌舵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始终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自信、最大保证、最大动力。全市上下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的巨大动力、做好南昌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对标对表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殷殷嘱托。

  吴晓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南昌工作全局。要统筹防疫与发展,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发展、千方百计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快补齐短板,扎实办好惠民实事、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建设高品质城市、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如期实现。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担当精神、锤炼干部队伍、整治作风顽疾,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来源:南昌日报;记者 万能)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