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八一精神 彰显省会担当 ——不忘初心忆军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5       点击数:395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怀,8月4日,遗址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不忘初心忆军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



  党工委书记叶明和首先向四位退役军官颁发纪念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领导班子成员与退役军官们合影留念。座谈会上,2位退役军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追忆了火热的军营生活,表达了自己“人民第一、集体第一、政治第一”的入伍初心,分享了自己“讲荣誉、能吃苦、守规矩”的感想,并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发扬“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的政治品格,永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质。



  接着两名入党发展对象带头分享自己学习省委省政府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八一精神”就如何做一名信念坚定本领过硬担当实干让人民满意的干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机关党支部书记、局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在座谈会上对全局退役军人深情寄语,指出人生中有一段军旅生涯是非常珍贵的,部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能够磨练意志、塑造人格、锻炼党性。局机关党支部退役军人数占机关党支部总人数的六分之一,这是我们独有的优势和财富,勉励全局退役军人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岗位,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续创佳绩。局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军旅生涯、畅谈学习体会等方式,弘扬了人民军队的红色优良传统,有效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秉持初心,携手并进,为海昏事业实现创新发力,为遗址公园建设实现质效提升。


(文/图: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