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 《支部建在连上》
发布时间: 2020-11-20       点击数:2994

      为强化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使广大党员接受思想政治洗礼,11月18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支部建在连上》,局机关、遗址博物馆、文旅公司、置业公司党员干部共34人观看演出。




      《支部建在连上》讲述的是毛泽东同志在我党创建初期,在艰苦的武装斗争中,将党的基层组织建在连上,有力的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践行了党指挥枪的真理。话剧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党员干部们入心入脑,随着剧情发展时而揪心、时而惋惜、时而欣喜、时而激动。当全剧进入高潮,“跟着共产党,就能有田种;跟着共产党,就能打胜仗;跟着共产党,就能解放全中国”的台词响起,党员干部们不禁热泪盈眶、欢欣鼓掌,掌声久久不能平息。

      通过这堂特殊的党课,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得到了“加油”“充电”,要把从剧中汲取的思想精髓进一步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今年来,局机关党支部以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开展“微党课”评比,“学思践悟、勇争示范”,庆七一,弘扬八一精神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遗址公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