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16       点击数:64534

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直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一亿元,负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日常运营管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

任职要求

薪酬

运营管理部

中文讲解员

12

不限

35周岁以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历史、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2021年毕业生也可报名);2.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75m以上,女:身高1.65m以上;3.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4.有讲解员、导游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8万/年

外语讲解员

3

1.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语专业(2021年毕业生也可报名);2.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75m以上,女:身高1.65m以上;3.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4.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日语能力考试(JLPT)N2以上或者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D级以上;韩语四级以上证书,持外语讲解证者优先。

8万/年

注:年龄资历终算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求职者将个人所报岗位所需的材料扫描件(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明)发送至公司邮箱(haihunwenhualvyou@qq.com)。

2、投递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16:00时止。

3、简历初选:符合岗位年龄、学历、专业、资质及工作经验等要求的,将通过简历初选。

4、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通过简历初选的求职者须携带书面个人简历、身份证、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如相应的毕业证书、普通话登记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供核查,复印件留存。

请求职者关注邮箱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求职者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5、考察:入围者需提交现实表现证明材料。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须由居住地派出所开具,内容为无犯罪记录证明。

6、体检:入围者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到三甲公立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含个人体征各项数据及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胸透检查等。体检费用自理。

7、聘用:经面试、考察、体检后,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者,公司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四、咨询电话 

18942342851(刘女士)

0791-83811906  


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16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