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报名!2021首届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健步走活动将于元旦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数:8365


2021年即将到来,回望2020年,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战胜了疫情等多重考验,顺利实现了盛大开园。为了迎接新年到来,遗址公园特别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开启2021“迎新年·我最牛”的新征程!

即日起,招募2021名参赛者,参加2021年1月1日上午在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内进行的健步走活动。不仅可免费参观遗址公园,还有诸多奖品等你来!

“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已经开放报名入口,填写资料,获得二维码及短信验证码即报名成功,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健步走全程约5公里,线路安排:游客中心(打卡点一)→紫金桥(打卡点二)→博物馆西门(打卡点三)→博物馆北门(打卡点四)→紫金桥→遗址公园海昏汉阙西阙(打卡点五)→游客中心广场。


参赛者从起点游客中心出发,沿指示道路行走,在依次获取五个打卡点手环后返回游客中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为1000份遗址公园门票(活动当日有效,不含观光车票和讲解员费用),1000份其他奖品,及21份神秘大奖。

另外,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拍摄(不分摄影器材)的遗址公园照片,在1月6日前均可发送至邮箱:hhhscglb@163.com参与评审,主办方将选出50件优秀作品,送出神秘奖品。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期从境外回国,有重点疫区、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接触过相关地区人员的,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若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活动无法如期举行,主办方将在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官网公告。

咨询电话:0791-83081811(工作时间:9:00-17:00)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