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优环境”群众来管理局公布举报方式监督!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
发布时间: 2021-03-19       点击数:51874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作风优环境工作部署,推动全局系统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遗址公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进一步完善群众监督制度,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党员干部是否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是否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是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是否存在处室、单位利益至上,做选择、搞变通以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2、在遗址公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和遗址保护研究展示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作风问题;紧盯局机关、下属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在推进全局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不履行职责、不正确履行职责或履责不力导致项目推进不力、贻误项目进度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推三阻四、各自为政问题;落实措施不精准、不到位、不见效问题。

3、涉事单位多头跑、重复跑的问题;要材料要报表“衙门习气”,机关服务基层变成基层服务机关的问题;工作不深不实,业务不精“乱指挥”的问题。

4、遗址公园一线服务意识、服务标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各项工作部署不力、推进不快、见效不大等问题

二、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1、举报电话:0791-83837638

2、电子邮箱:hhhjgw@163.com

三、来信来访地址

1、来信请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纪工委(监察组);

2、   编:330038

3、来访请到: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21室。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