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贺墓园M1保护展示工程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30       点击数:4519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江西省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赣自然资规〔2021〕1号)等文件有关要求,为征求公众对刘贺墓园M1保护展示工程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拟征收土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刘贺墓园M1保护展示工程土地征收

2.项目地理位置: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观西村,南昌市汉代海昏侯考古遗址公园内。地块南邻省道S509(原县道X043),东邻老基后山,西邻老裘村,北邻新裘村。

3.土地征地:征收土地面积约0.5739公顷,涉及到大塘坪乡观西村,土地权属性质为集体用地。包括农用地0.2939公顷(其中耕地0.2469公顷、林地0.0312公顷、其他农用地0.0158公顷),建设用地0.28公顷。

4.土地用途:用于建设墓园永久性保护展示设施、文物保护与展示工程、数字化展示工程及总图工程等。

二、征求意见的范围及内容

公示范围包括项目涉及的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等。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土地征收对群众生产生活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土地征收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示起止时间为公示之日起10日内。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省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卧龙路999号西5-332

联系人:贾工

 话:0791-88915322

 箱:jxgczxzx@126.com

 编:330000

 

 

 

    江西省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