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纪工委组织开展 “传承好家风•共筑幸福家”助廉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21-10-18       点击数:54266

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管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10月16日下午,管理局纪工委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共筑幸福家”的助廉活动。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江西省委党校黄德锋教授就家风建设开展了专题授课,课上他博古论今、引经据典、通俗易懂,从家风是什么、党员干部如何建立勤廉家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随后组织召开了家属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参与讨论,三位家属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叶明和在会上多次对家属们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共勉性想法和意见供大家参考:一是共同强化学习,不断地夯实提高政治素养基石;二是共同克己自律,夯实事业发展后盾的基石;三是共同携手筑牢家庭幸福安宁的基石。

此次活动得到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家属的支持和认可,参加活动的家属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做好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为推动家风建设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