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徽标设计作品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0-17       点击数:41646

       

      自2016年8月15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在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网站,进行了公开征求公众对入围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徽标设计作品前30幅作品的意见和建议以来,截止8月30日,共收集到相关意见和建议200多条。


      2016年8月31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组织专家并结合征集的公众相关意见,对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入围第一轮徽标设计方案的30幅作品进行了评审,从中评选出了前6幅作品(含入围作者修改的作品)进行推荐。


      为集思广益,完善的设计者的设计方案,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再次广泛征求公众的意见和建议(请标注设计稿的序号)。另外,9月中旬左右,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将根据专家和公开征求的公众意见和建议,确定获奖名单。


海昏侯LOGO设计方案-15.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