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日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恢复开园
发布时间: 2022-05-23       点击数:9291

      本报讯(记者 徐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定于2022年5月21日起恢复开园。

      遗址公园运营时间为每天9:00—17:00。遗址公园实行实名制购票,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将游客接待数量控制在承载量50%以下,暂定公园每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0人次。

      5月21日至5月31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推出“海昏侯”礼敬抗疫英雄活动。活动期间,医护人员(凭工作证)、社区工作者(凭社区防疫工作证明)到遗址公园游客中心咨询服务处登记后,可领取免费入园参观券(不含观光车)。凡穿着全套汉服来遗址公园游园的游客,在游客中心咨询服务处登记后,可领取免费入园参观券一张(不含观光车)。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