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好的状态创建国家级遗址公园
发布时间: 2022-08-15       点击数:7047

为做好创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现场迎检准备,海昏文旅全体员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遗址公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验收工作。


疫情防控01

遗址公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南昌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一测一扫三查验”措施(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游览环境。



智慧引导02

遗址公园通过网络、新媒体、电子屏等渠道,及时发布防疫知识及客流量预警信息。利用智慧旅游,通过网上预约、自助机、扫码等方式购票引导游客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有序进入景区。




优质服务03

遗址公园尽全力为游客提供所需的一切帮助,在游客中心与博物馆内均设立了游客咨询服务处,为游客提供各类游览咨询服务。



海昏侯遗址出土文物之多,每件文物都有独特的历史渊源,这要求讲解员们不仅要对文物讲解词熟烂于心,还要对相应的历史背景有着深刻了解;同时根据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游客,及时调整语言,保证每一位游客都能获得最佳游览体验。
坚守岗位的每一位“海昏人”在实战当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游客提供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

遗址公园在第一时间内,积极响应,扛起担当,做好创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各项工作的充分准备,严把每一处细节,核实每一项标准,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考核验收!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