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博博会”开幕!欢迎您来“海昏侯府”做客
发布时间: 2022-09-04       点击数:6163

9月1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携带数十款文创产品及博物馆相关成果参加此届“博博会”,这也是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20年9月23日建成开放以来,首次作为参展方参加“博博会”。



 

第九届“博博会”于9月1至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博会”的主题为“新时代的博物馆:创新·发展·传承”,包括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公共讲座等内容,是全国博物馆界和相关文化企业的盛事。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展区以汉代经典红黑配色为主色调,设计元素突显汉代独特风格,并融入典型海昏文物纹饰元素,展现西汉时期海昏侯国特色历史文化内涵。


   

本次参展,我们还准备了汉风乐舞表演、投壶游戏体验、VR眼镜体验等项目,更有定制款海昏纹饰口罩、宣传册页领取(限量供应)。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以海昏侯国考古遗址为依托,于2020年9月23日建成开放。海昏侯墓考古发掘震惊中外,出土文物包罗万象,堪称一部反映汉代鼎盛时期璀璨文化的百科全书。博物馆内共设四大展区,基本陈列“金色海昏”展出了海昏侯国遗址出土的1200余件套精品文物,向世人展示了一幅奢华精致的西汉画卷。



 


欢迎参会的各位朋友

来到“海昏侯府”参观做客!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