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考古遗址公园开展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9-13       点击数:1951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始终贯彻安全生产重要宗旨,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考古遗址公园于9月12日,精心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工作。


电梯困人等事件应急处置措施

检查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有效

检查消防故障维修事项是否完成


本次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工作旨在增强我园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在火灾发生时应急疏散、安全逃生及面对电梯困人事件时的响应能力;检验我园区现有消防、电梯的实际运作情况。

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有序疏散


“各演练小组注意,按预案演练流程各就各位,开始。”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拉开了景区应急灭火、防暴反恐、紧急疏散三个科目应急演练的序幕。



整个演练过程,各部门配合默契、各环节衔接准确到位,做到了快速集结,迅速处置,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演练总指挥向大家普及了应急救援流程和急救知识。景区工作人员掌握了面对突发事件时的正确做法,有效保障了景区安全有序运营,以实际行动和措施切实做好景区安全工作。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