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平赴江西省旅游协会、南昌大学旅游 学院、江西师大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20       点击数:3133
      10月17-19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带队前往江西省旅游协会、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座谈。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邓培及经济社会发展处、海昏文旅公司、置业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10月17日,在江西省旅游协会调研座谈时,夏清平介绍了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近年来运营管理、宣传推广、游客接待等情况,听取了省旅游协会有关同志对遗址公园旅游招徕政策、旅游设施、旅游讲解、旅游推介、旅游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深化拓展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夏清平强调,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各旅行社的战略合作,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调查研究,完善遗址公园旅游招徕政策,在政策上真正倾斜,真诚合作、实现双赢。进一步净化、绿化、美化遗址公园环境,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完善公园旅游功能,努力让广大游客来遗址公园看到满园美景、感受满园汉味。


      10月18日,在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调研座谈时,夏清平介绍了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近年来工作情况,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介绍了学校及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唱响海昏品牌、提升旅游品质、海昏文创开发、人才培养、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夏清平强调,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是江西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遗址考古发掘、文物研究阐释,建立文物研究和文物讲解专家库,丰富旅游功能配套,提升游客沉浸式旅游体验感,加强海昏品牌宣传推介,努力把海昏文化优势转化为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胜势。



      10月19日,在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座谈时,学院院长李平亮、党委书记谢姚元介绍了学院及海昏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江西汉文化研究中心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学院有关教授、老师关于海昏历史文化研究、海昏品牌传播、旅游功能配套、文创产品开发、讲解员队伍建设、研学旅游、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夏清平强调,要加强双向人才培养,推动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加强海昏文化研究,打造海昏历史文化研学课程;加强海昏学术品牌创建,举办海昏学术研讨会、交流会,不断提升海昏学术研究影响力。


来源: 遗址管理局办公室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