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5A级旅游景区调研座谈会在鹰潭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8       点击数:673

 12月25日晚,全省5A级旅游景区调研座谈会在鹰潭召开,省政府副省长陈敏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出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通报景区建设有关情况,全省14家5A级旅游景区代表到会发言,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政府分管领导、文广新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省14家5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结合实际谈问题、谈困难,就推动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下一阶段的文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敏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当前正值岁末年终,是总结成绩、谋划来年工作的最佳时机,全省各主要景区要全面回顾景区全年管理运营情况,认真盘点成绩之优、短板弱项,深入分析研判明年的景区新业态、消费新趋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找准市场定位,狠抓突破提升,在景区差异化发展中实现文旅高质量融合。

 梅亦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文旅市场呈现“高开稳走、逐季回暖、持续向好”的态势。进入后疫情时代以来,新的旅游生态开始形成,旅游业态广泛多样,各地各景区要把握文旅发展新态势,找准自身市场定位,在与时俱进中实现文旅高质量发展。就下一步工作,梅亦提出要全力实施江西文旅提质赋能行动,聚力在壮大市场主体、丰富高端供给、加强整合营销、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上寻求突破,不断完善产业体系,实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努力以文旅一域之光为全省添彩。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