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守安全 创新发展开新局——梅亦调度元旦假期文旅市场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2-31       点击数:831

 12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尹弘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调度节日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袁勤华参加。

 尹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省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假期。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通过视频系统连线汇报了元旦假期我省文旅市场值班情况。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周建文及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值班同志参加了调度。

 视频调度结束后,梅亦立即通过视频调度我省各设区市、5A级景区假日旅游工作情况,及时传达尹弘书记对元旦假期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并向全省文旅系统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节日慰问。

 梅亦指出,假期期间各地文旅系统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精心做好服务,让来赣游客和返乡的乡亲们,安心、舒心、开心地迎新度假。一是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第一时间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尹弘书记指示要求传达到全省各地各景区,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元旦假期我省文旅各项工作。二是要提前研究明年文旅工作部署。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复苏,优化文旅服务,鼓励创新举措,大力宣传推广有“江西特色”的文旅亮点,打造江西旅游好口碑。三是要筑牢文旅安全运行底线。各地文旅系统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检查督导,强化景区管理,防控舆情风险,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运行“无死角”。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宣传推广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