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工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点击数:4668

9月14日下午,局党工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主持,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班子成员李跃华、万欣、邹慧丰、刘斯武出席会议,副县级中层干部列席。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指导。


1-IMG_9026.JPG


会议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对照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提出的五个方面余毒的具体表现,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对照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会议安排,叶明和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红了脸出了汗、加了油补了钙,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李春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全面点评,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高,切实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心,体现了班子从我做起、立行立改的态度,补了钙、醒了脑、提了神,达到了预期效果。李春明同志就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刻认识并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讲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忠诚之魂;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清廉之本;三是坚持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夯实用人之基;四是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大兴实干之风;五是坚持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深究监督职责。


最后,叶明和同志代表局党工委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工委将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逐项对照研究,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任务进度、整改时限,坚持挂图作战,一个一个地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叶明和同志就抓好整改落实,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局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谈了五点意见:一是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做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明白人”;二是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做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排头兵”;三是带头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做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发动机”;四是带头坚持挺纪在前,做严于律己正风肃纪的“示范者”;五是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做遗址公园建设担当有为的“实干家”。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