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姓名 蔡女士
主题 海昏侯民宿拆迁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想了解下可以申请把观咀乡临街**子改造成民宿吗?或者申请自建**屋做民宿,管理局有相应的文件政策吗?另外铁河乡纳入拆迁规划吗?
提交时间 2020-06-03
处理状态 已办理
回复时间 2020-06-05
回复内容 您好,如您想要改造的房屋在《紫金城城址与铁河古墓群保护规划》保护规划范围之内,根据遗址保护规划及其他相关政策,目前保护规划范围内:1.限制现有村庄规模,原则上不再增加新住户。新增农村居住用地按新农村规划建设要求实施。2.现有村民住房改建应保持现有规模和地方建筑风貌。3.各类建设工程方案应报城乡建设规划部门批准,并经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同意,方可实施。因民宿或涉及到商业经营性质,建议您具体向属地乡镇、县区城乡规划建设部门和工商部门进一步咨询确认。目前下一步征迁计划正在研究中,暂未有明确规划。感谢关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