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姓名 谭先生
主题 关于几处拼写错误的反馈
内容 因为之前考虑到信箱不能附图,就直接在公众号里面发了错误反馈信息及图片,没有得到回复。现在通过信箱再次反馈一下吧,希望能得到处理。就是几处英文拼写的错误,供参考。第一处,游客中心观光车上车处,地上提示语请在一米线外等候,米的单词拼写错误,meter 写成了menter。在现场已反馈给了工作人员。第二处是在博物馆二楼遇见海昏馆旁的洗手间发现的一块牌子“小心地滑”翻译错误,一般用Caution, slippery!之类的,这块牌子上写的MIND YOU DON\'T SLIP,词不达意。第三处错误是在金色海昏二楼的出口有个海昏印务所,昏字的拼音hun错成hnn。原本有图片为证的,这个平台不能传图,希望通过文字描述清楚了。
提交时间 2021-02-23
处理状态 已办理
回复时间 2021-02-24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海昏侯的喜爱,我们会尽快改正。希望下次您来有更好的体验!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