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姓名 田野
主题 感谢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保卫科
内容 局长信箱,您好!这是一封表扬信:我叫田野,来自武汉,在这建党百年这天,我选择了携孩子和家人自驾来到南昌这座革命历史名城旅行。开始了我们为期三天的红色爱国之旅。7月2日下午,我们来到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结束参观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车钥匙遗忘在了博物馆男厕所。此时已经是5点半闭馆时间。游客中心空无一人,也没有摆渡车,我想尽办法也无法联系馆内工作人员。在我陷入了绝望之际时,我联系到了海昏侯遗址公园派出所,已经下班的丰波副所长和蒋申敏警官得知情况后非常关切,并积极帮助我联系博物馆保卫科帅科长和博物馆物业。由于我不能准确描述车钥匙的遗落地点,以及闭馆后博物馆的严格的保卫要求,给寻找失物带来了巨大的难度。我通过丰所长与保卫科帅科长微信视频的方法,由帅科长连饭都顾不上吃,拿着手机与我视频,他在馆内一间间厕所为我寻找,最终从馆内寻找到了车钥匙并驱车到派出所交给我。我感谢博物馆工作人员为群众办事的耐心与贴心。让我感受到了海昏侯遗址公园管理方和派出所民警急群众之所急,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感谢海昏侯公园管理局,和派出所丰副所长,蒋警官,保卫科帅科长和物业经理。
提交时间 2021-07-07
处理状态 已办理
回复时间 2021-07-07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海昏侯的喜爱!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服务质量最大的认可。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