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支部——与国旗同框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3       点击数:4503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回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10月9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支部——与国旗同框”10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观看了人民日报为迎接新中国71周年而制作的视频短片《这样的中国,让人如何不爱她》,回顾了2020年的新冠疫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遭遇的所有困难和挫折,视频中中国面对灾难展现的大国风范,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感。

然后两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分别就中国抗疫取得胜利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讲述了自己从学习资料中感悟到的情感和精神。

接着,通过播放视频MV,党员们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大家的歌声为祖国的71周岁生日献上祝福。

最后,党员们聚在一起,与国旗同框合影,为此次活动划下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齐聚一堂,用自己心中热忱,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为了海昏事业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