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 2020-10-14       点击数:3303

 记者梳理发现,9月份全省新闻发布会数量较上月大幅增加。其中,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爆网络,预约、参观场面火爆,国庆期间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

   热度解析消息引爆网络,省内外多家媒体直播

  9月17日,省政府新闻办、南昌市人民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召开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新闻发布会,介绍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等有关情况;9月23日,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正式开园,部分出土文物首次对外展出。

  作为我国目前发现的面积最大、保存最好、格局最完整、内涵最丰富的典型汉代列侯国都城聚落遗址,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自考古发掘以来,就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南昌也举全市之力打造这张文化“新名片”,将其并列为“彰显省会担当全市十大文化重点工程”的核心项目扎实推进。

  此次发布会受到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江西日报等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开园”的消息发出后,随即引爆网络,并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热场面;开园当天,澎湃新闻、《新京报》我们视频、大江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进一步提高了江西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陈雪红/文 数据中心:江行舟)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