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旗宣誓,温革命故事 ——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点击数:366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改革开放史,6月4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生动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走访了小平劳动车间,详细了解了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在这里发生的鲜活历史故事。“小平小道”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策源地,是邓小平蛰伏等待之地、改革开放的思想孕育之地和行动起源之地。全体党员在参观中,体味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江西期间思考的深刻过程,在逆境中不忘初心、追求理想、坚定信仰、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被他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

      在陈列馆内,支部还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开展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饱满的激情和响亮的声音,体现出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的满满收获,展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党员互助一元捐”活动,全体党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充分发扬了党内关怀帮扶的优良传统。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