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本传思想 红色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印刷专展
发布时间: 2021-06-10       点击数:3873
      近日,由中国印刷博物馆联合光明网推出的“印出东方 云观印博”系列直播第八场活动走进中国印刷博物馆,对“‘印本传思想 红色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印刷专题展”进行了“云”上报道。


      现场首先对本次出版印刷专题展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中国印刷博物馆办公室主任林洪亮主持了本次展览的开幕仪式,北京市大兴区常委、宣传部长翟德罡致辞,并祝贺展览开幕。之后,中国印刷博物馆副馆长龙文彬致辞开幕词并宣布专题展开幕。龙文彬在致辞中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印刷博物馆要始终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印刷博物馆馆长孙宝林化身“讲解员”,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讲解了本次“印本传思想 红色耀中华”庆祝建党百年展。

      孙宝林延续寓教于乐,以情施教,情知交融的讲解风格,努力将专业化、大众化与知识性、趣味性恰当结合,既深入又生动,将这场直播活动打造成为一堂立体生动的党课范例。

      本次在中国印刷博物馆举办的“‘印本传思想 红色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印刷专题展”,旨在全面回顾党的出版印刷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党的出版印刷工作在各领域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动新时代党的出版印刷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新篇章。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为6月6日到10月31日,游客可至中国印刷博物馆三层展厅进行参观。(光明网)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