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端午假期预约参观指南!
发布时间: 2021-06-11       点击数:14551

      

       端午假期,为更好服务来园参观的游客朋友们,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结合文物保护、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总体要求,将继续实行“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政策。遗址公园温馨提示所有来园参观的游客朋友们请提前线上预约和购票,快捷方便安全出行哦。

       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准备一下7个活动邀您一起来打卡

1、6月14日,在游客服务中心入口处,以枝叶点水为进门的游客去秽养生、化湿解暑,感受中国节日习俗。

2、6月12日至14日,每天上午10:50和下午14:50刘贺携大臣及舞者在游客中心广场表演,请留意好演出时间。(如遇下雨,暂停演出)

3、游客朋友们转发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端午节活动预告文章【端午浓情·国风古韵 | 诸多系列活动等您来打卡】,集赞58个,6月14日即可凭朋友圈集赞前往海昏食邑美食城兑换精美文创一份。神秘侯国佳礼仅限前100位游客,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4、6月14日,着汉服的工作人员在游客服务中心入口处,为所有来访游客朋友们发放端午香囊。

5、6月14日,游客朋友们前往海昏食邑美食城活动区域,登记姓名、电话后转发含定位的朋友圈,即可领取彩绳,挑选喜爱的样式,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编织好手绳带回。

6、海昏食邑美食城【汉风食府】在6月14日当天,凡进店消费的顾客每桌赠送迷你粽一份。

7、游客朋友们在海昏食邑美食城茶余饭后休息之余,还可做投壶游戏。投壶是一种古代君子之间从容安定、讲究礼节的活动。

端午浓情·国风古韵 | 诸多系列活动等您来打卡【点击链接了解活动详情】免费拿海昏佳礼哦!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每日开园开放时间为9:00-17:00(游客中心16:00停止检票,博物馆16:30停止检票)。请根据停止检票时间合理安排您的参观行程。


一、游园须知

1、须提前预约,提前注册江西“赣通码”,提前扫描下面实时二维码,显示绿码方可提前预约;

2、须出示绿色“健康码”;

3、须携带身份证,每张身份证每天仅限预约1张门票,确定参观时间段,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4、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办理手续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5、下午四点停止售、检票,请于四点之前到达园区,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园区内部道路禁止外来车辆通行;6、如需门票留作纪念,可在游客中心凭身份证或订票信息获取纸质门票;7、公园单日限量调整为正常承载量的75%,达到上限将停止售票。且实行限流管理,以先到先进、额满则止为原则,采取“出一进一出”方式,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8、禁止携带宠物和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入园,参观时请勿吸烟和饮食,在参观过程中如有遇到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反馈。遗址公园相关信息更新,请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二、游览指南

      游客朋友们请提前1-30天于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官网【http://www.hhhhg.com.cn】或微信公众号【海昏侯】【海昏侯博物馆】【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进行线上预约门票。

<1>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官方网站http://www.hhhhg.com.cn
<2>【海昏侯】微信公众号
<3>【海昏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4>【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


三、安全出行

1、666路旅游专线:红谷滩配套中心发车时间:7:30—14:30,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发车时间:11:30—17:30,运行时间:45分钟,票价10元;

2、137路公交:红谷滩配套中心至铁河乡线路开收班时间:6:00—17:30,运行时间80分钟,票价5元;

3、乘地铁1号线到长江地铁站1号口出,转666路专线坐1站就到遗址公园;

4、如果自驾游的朋友过来,停车也是极其方便的。

(不乘坐无牌照车,遵守交通规则且小心慢行,晕车的朋友记得备好晕车药)

四、找到我们导航输入:“海昏侯国遗址公园”

如您在预约门票过程中还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客服电话0791-83060011、0791-83081000咨询。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