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鲁迅书店(美术馆)建成开放
发布时间: 2022-09-22       点击数:2191

近日,由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建设的武汉鲁迅书店(美术馆)正式对外开放并举行开幕仪式,“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史”图片展同时开展。开幕式后该馆领导以“鲁迅的读书生活与美术收藏”为题做了首场讲座。

武汉鲁迅书店(美术馆)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新城设法山三国历史文化公园内,是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走出北京、在京外设立的第一家机构。更是积极探索博物馆与地方政府合作助力文化建设发展的典型范例。该项目自2021年启动到建成对外开放历时近一年,特别是今年4月正式启动建设以来,在有关部门和建设方的共同努力下,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建成向武汉市民开放。

该馆将以此次鲁迅书店(美术馆)落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为契机,继续发挥双方人才、资源、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