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召开局系统 科级及以下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02       点击数:7503

       为进一步了解管理局年轻干部现状,共叙使命担当,共谋海昏发展, 9月1日下午,管理局组织召开局系统科级及以下干部座谈会。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主持并讲话,局长彭印䃂、局纪工委书记仇海泉及局系统53名科级及以下干部参加。



       会上,17名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为改进和提升遗址公园运营管理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在倾听完干部代表发言后,夏清平书记表示,为管理局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年轻朝气感到欣慰,为干部队伍对海昏事业辛勤付出而感动,同时也期待广大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建新功。同时,夏清平书记就年轻干部如何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交流分享四点体会:一是我们是一家。管理局系统是一个大家庭,是干事创业、成长进步、学习交流、互助互爱之家。二是事业靠大家。海昏事业是一项开拓性事业,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海昏未来的辉煌需要大家自信地干、激情地干、实在地干、放心地干。三是时常想着家。作为大家庭中成员,要尽力维护“家”的形象,体恤“家”的难处,家庭成员间要相互成就,补台补位。四是未来属于大家。局党工委将进一步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围绕“四有”干部和“六种”鲜明特质要求,大力选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夏书记的讲话既是局党工委对干部的关怀鼓励,更是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座谈会领导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升责任担当,常怀敬畏之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海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