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召开 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及旅游接待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9-02       点击数:6772

      9月1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主持召开海昏侯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工作及旅游接待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张伟、邓培,纪工委书记仇海泉参加。




      会议听取了经济发展处、社会发展处、文旅公司2023年第三届海昏汉文化旅游月活动分工,安全保障及应急处置,总体宣传推广及网络舆情应急预案等工作汇报。


       会议部署了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一是要紧绷安全工作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责任人员,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要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分析研判,对应中秋国庆假期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有备无患。二是要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以保障遗址公园双节旅游接待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内容分工,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任务。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重点解决遗址公园票务、乘车等痛点难点问题,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形成良好的口碑。三是要做好活动宣传。要大力借助中央、省市重要媒体力量,多渠道、多平台发布第三届海昏汉文化旅游月相关活动,达到铺天盖地的宣传效果。应对不同媒体,提供图文、视频等不同活动素材。围绕游园、购票、出行等发表详细攻略、游览提示等,相关信息发布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成立网络舆情应对工作专班,提前分析研判预警,做好应对准备。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