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海昏汉文化旅游月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 2023-10-01       点击数:3130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着力营造园区的节庆氛围




我在海昏迎国庆


广大游客纷纷挥动着小国旗拍照留念,为伟大祖国庆生。





一张张照片,通过个性化的镜头语言,定格下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与国旗合影后,你有没有将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集齐23个赞,然后找到神秘NPC集齐通关任务中今日限定的“荣耀印章”?




汉服古韵庆佳节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


十月一日,众多汉服爱好者相聚海昏,在庆祝国庆佳节的同时,也向市民游客展现锦绣中华,服章之美。





领略完华服魅力,听听歌岂不美哉?



广袖翩翩,国风悠悠,而后的汉服巡游,更显古风韵味。



移步换景间,让每一位偶遇汉服同袍的游客,近距离感受一场奇妙的传奇大汉之旅。



千年侯国,传奇海昏。


古今碰撞的时空中,考古遗址公园以精彩纷呈的文旅项目再现汉韵海昏的传奇故事,向来往游客展现了更多西汉侯国遗址灿烂、悠久的文化底蕴。



这个小长假,考古遗址公园

精彩活动还在继续

记得来海昏侯国遗址

享受您的假期旅行

感受浓浓的古风汉韵吧!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