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游海昏 打卡集章 快乐加倍
发布时间: 2023-10-02       点击数:3960


在旅途中,

除了拍照留念之外,

你是否还喜欢

收集印章呢?


缤纷多样的纪念章,

是你来过此地

留下的独有印记。

未来某日

想起这段旅途时,

也会记起此刻

如同集邮寻宝般的快乐吧!


那么问题来了

什么样的方式更适合

打卡海昏侯国遗址呢?

手握一份加盖活动限定印章的

“通关文牒”

打卡海昏侯国遗址的

隐藏支线任务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

小长假期间,园区共设有12枚集章打卡点(1枚印章打卡点随机)。游客入园后按要求获取“通关文牒”,根据文牒上的提示挑战通关任务。


集齐“无畏”或“凤鸟”印章,凭印章领取当日免费门票一张(不含观光车票);集齐任意5枚、8枚或全部12枚印章,还能兑换相应等级的奖励!


9月29日至10月6日

 9:00-16:00 

根据文牒上的提示完成挑战


获取规则:

  • 游客关注官方公众号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带#第三届海昏汉文化旅游月等你来#话题转发公众号活动推文,集赞23个即可获取通关文牒。

  • 游客关注官方公众号【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拍摄活动现场分享至社交平台,集赞23个即可获取通关文牒一份。

*文牒每日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


第一站 “通关令”摊位

穿戴汉服即可在汉风市集“通关令”摊位加盖“无畏”印章。


第二站 汉风市集打卡点

在汉风市集3处打卡点拍照,分享至社交平台, 即可在“通关令”摊位加盖“海”字印章。



第三站 书香海昏”打卡点

完整背诵《论语·学而篇》即可加盖“凤鸟”印章,同时获才子令一枚。



第四站 汉韵华章”打卡点

在点位拍照打卡,同时完成该区域NPC的知识问答,即可加盖“双龙”印章。



第五站 游客中心主舞台

拍照打卡主舞台并分享至社交平台,同时完成NPC的真心话大冒险即可加盖“白虎”印章。



第六站 皇家烤场

拍照打卡皇家烤场“淄博烧烤”,并分享至社交平台,同时完成 NPC的真心话大冒险即可加盖“金乌”印章。




第七站 汉艺园擂台

拍照打卡汉艺园擂台,同时完成NPC的真心话大冒险,即可加盖“勇者”印章。





第八站 遗址博物馆

拍照打卡遗址博物馆并分享至社交平台,同时在入馆左手处服务台完成NPC的小知识问答,即可加盖“鸾鸟”印章。




第九站 墎墩苑

拍照打卡墎墩苑并分享至社交平台,同时完成NPC的小知识问答,即可加盖“祥云”印章。




第十站 观西苑

拍照打卡观西苑“论语空间”,同时完成NPC的真心话大冒险,即可加盖“瑞兽”印章。





第十一站 阙楼

“荣耀”印章现可前往公园大门东、西双阙内加盖。




中秋过后

“玉兔”印章

目前正随着NPC

随机在海昏食邑内游走

爱集章的你

建议前往古戏台

找一找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