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点击数:1200


      1月10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络组组长李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局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了问题不足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局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夏清平代表局党工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夏清平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推进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扛起整改责任,从严抓好整改,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要在迎难而上敢作善为上下功夫,努力推进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扎实做好服务游客实事;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厚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土壤。

      李林对局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主题教育“8+3”分类指引、“四下基层、三访三促”工作机制、党建带团建等成果。要充分发挥党工委班子在自我革命上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头雁效应”激活“群雁”活力,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一起治,转变作风,乘势而上,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省会贡献。

      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局各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