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2024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1       点击数:1235

     


       2月1日,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主持召开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2024年第三次会议。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刘斯武、张伟、邓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此前召开的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提出的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契机,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具体场景、具体点位、具体人员。春节临近,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机关办公场所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全面排查隐患。由局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针对机关办公安全、文物遗址安全、公园运营安全等重点领域环节,开展“拉网式”“过筛式”隐患排查整治,细化实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纪工委监察组要聚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坚决防范排查不深入、整改不彻底、责任不落地等问题,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遗址管理局2024年六大专项行动方案(审议稿)》《遗址管理局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及其他有关事项。

      局各处室,遗址博物馆,文旅公司、置业公司,及遗址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