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平率队走访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2-02       点击数:1630


      2月1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率队走访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入推广海昏文化品牌进行了座谈交流。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邓培参加。

      座谈中,夏清平认真听取了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熠关于加强网络基础平台建设、开展文化活动、加强线上品牌输出、打通线上线下推广渠道等方面的建议,对仟得文化重视支持海昏文旅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运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夏清平希望仟得文化作为巨量引擎“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江西区域的独家合作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作为本土头部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将数字经济、互联网营销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海昏文化品牌传播深度融合,在融媒体矩阵建设、新媒体人才培养、新媒体内容生产、海昏品牌打造、大型活动策划、文创开发推广、互联网渠道营销等多领域开展深入互动交流合作,持续精准发力,在互联网平台共同唱响海昏声音、讲好海昏故事。

      邱熠感谢管理局对互联网运营平台的高度重视。他表示,仟得文化将紧紧围绕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打造“两张名片”的发展目标,更加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支持配合,为海昏文化品牌宣传推广贡献互联网力量。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