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及讲解词撰写项目专家论证会在管理局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数:6017

11月17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及讲解词撰写项目专家论证会在遗址管理局召开。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专家组组长信立祥、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副主任姚兆、南京博物院副院长李民昌、湖北省博物馆党委书记万全文、广西博物馆馆长吴伟峰、江西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徐长青、江西省博物馆馆长叶蓉等7位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局长彭印䃂主持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副局长刘斯武出席会议,管理局遗址保护处、宣传推广处、规划建设处、博物馆筹展部等有关同志列席。

2018111702.jpg

会上,局长彭印䃂介绍了经过多轮修改和完善的展陈大纲和讲解词撰写项目的编制情况。各位专家在分别听取了第一标段“海昏侯刘贺”、第二标段“大汉文明”和第三标段“观众互动”的大纲汇报后,对大纲框架、内容、文字表达一一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完善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叶明和表示,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中抽空前来,为遗址博物馆的建设群策群力,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提升办馆理念、充实展陈内容都很有帮助。他要求,各标段供应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文稿,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展陈大纲和讲解词撰写工作。

(来源:博物馆)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