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数:4642

   11月23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机关党支部专题副书记王海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组织观看了先进事迹视频。




   随后,党员代表们围绕学习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心得体会。监察组干部赵东同志谈了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的体会,他表示,要学习王继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学习王继才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秉持干净清白的政治操守;要学习王继才艰苦奋斗、干事创业,扛起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


   遗址博物馆干部张建文同志也表示,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学习英雄们的坚定信念,一心为党;要学习英雄们的敢于担当,一心为民;要学习英雄们的勇于奉献,一心报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秉持干净清白的政治操守,扛起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为海昏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